Site icon 今傳媒 JNEWS

防疫優先 創世園遊會改植愛福袋

〔今傳媒/記者呂昭德報導〕創世基金會嘉義院每年都會與在地企業結合,辦理大型園遊會活動,更是服務經費的重要來源;今年嘉義郵局、上億國際再度與創世攜手舉辦「愛心處處飄~植想愛你」園遊會,無奈疫情攪局,延期至9月4日上午9點至下午13點,假嘉義市立棒球場大巴士停車場辦理,避免民眾群聚,取消100個義賣攤位、舞台表演及摸彩活動,改以『植愛福袋』帶著走,民眾憑園遊券兌換超值福袋。

活動當天配合防疫規範,落實個人防疫習慣,全程配戴口罩,遵守實聯制,依動線安排,憑園遊券,可兌換100元或500元「植愛福袋」,內有多家愛心企業、單位提供的生活用品、食品、玩具…等隨機包裝,每袋充滿愛與驚喜;民眾亦可蒐集20個二手袋(不織布、帆布袋等),兌換由嘉義市環保局準備精美好禮乙份。

創世基金會嘉義院表示,國內疫情雖緩和,仍不可鬆懈,為保護彼此健康安全,改變活動形式,也感謝參與的團體、廠商及社會大眾體諒,持續守護植物人,了解更多訊息,可洽創世基金會嘉義院臉書粉絲專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