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毀有時,建造有時- 林大原西畫個展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黃秀卿報導]  林大原是生於1990年的台中人,主修輔仁大學生命科學系,現任職於中國醫藥大學;然而非美術系科班出身的他,自高中起就向中部名師張城吉老師拜師並習畫至今,主要的創作領域為西畫、素描、水彩、粉彩及油畫,更曾多次於各地藝文場館展出,包含南投縣文化局、新北市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桃園市政府文化局、高雄市文化中心、鹿港公會堂等。

林大原表示萬事萬物皆有屬於它的時序,世界就在各個時間線中交叉成長,就如同傳道書中所述的這段話「生死有時,栽種有時,殺戮有時,醫治有時,拆毀有時,建造有時」,儘管我們不能阻止時間的流逝,但是能在萬物崩毀前將它記錄下來。

本次展覽主題為記錄各地街景與人類活動所共創的畫面,然而建築有其建造與倒塌的時序,市集也有聚集與解散的時序,萬物透過繪筆呈現生死交融的狀態,期待本次展覽能成為觀賞者生命中的美妙樂章。

除此之外,展覽以開放式動線規劃,並展出尺寸20號(含以上)的平面作品,讓觀賞者可從任一方向開始觀賞,歡迎民眾於110年3月20日(六)至4月18日(日)到屯區藝文中心觀展,一同欣賞稍縱即逝的美麗風景。圖/屯區藝文中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