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呂昭德/嘉義市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後湖派出所警員王仲崑日前擔服勤區查察勤務,突然有一名婦人神情慌張走進入派出所,警方趕緊上前詢問需要甚麼協助,婦人告訴警方她的機車停在醫院旁不見了,希望警方幫忙尋找。

 

經了解,該名婦人當日中午因車禍受傷到醫院就診,因車禍受到驚嚇,情緒尚未平穩下來,匆匆忙忙的到醫院附近停車之後,立即至急診室看診,看完診後卻想不起來自己機車停於何處,在附近尋找近1個鐘頭後仍苦尋未果,只好到派出所請警方協助尋找。

 

王員先安撫婦人情緒後,細心詢問婦人當時將機車停在何處,並請婦人告訴警方車牌號碼及顏色,立即通知線上所有警力協助至醫院周邊尋找,針對婦人所說機車特徵在醫院附近仔細地反覆尋找,也始終毫無所獲。

 

最後警方調閱醫院監視器發現,婦人是將機車停於地下機車停車場後才步行至醫院急診室,並非一開始所說停於醫院旁的路邊,警員也陪同婦人到現場,婦人表示因自己疏失而勞師動眾感到非常不好意思,並對於警方快速找回自己愛車,頻頻向警方表達感謝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