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農民市集「北區農民農特產區」 桃園3號新香米亮眼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季從茂桃園報導】農糧署北區分署為推廣北部地區國產米糧及農產品,特別邀集北部地區的農民和新屋區農會,於4月17日至18日在臺北花博農民市集【北區農民農特產區】展售桃園三號新香米、米乖乖、越光米、米餅、杭菊、紅棗乾、蜂蜜及芭樂等豐富農特產品,並推出好康三重送,於本區消費就送履歷黑豆奶,消費滿500再送百元好禮,還可參加『人體夾夾樂 乖乖大FUN送』趣味活動。

你知道「水鄉米都」嗎?桃園市新屋區是北部地區重要的稻米產地,耕地面積約六千公頃,其運用日據時代開挖完成的埤塘為主要水源種植水稻,其中桃園3號香米品種更是新屋區的最大特色,也因為水與稻的結合,成就了水鄉米都美名。

桃園3號香米品種是新屋區的最大特色。

水鄉米都與乖乖聯名合作,推出的「五香干貝米乖乖」,本週(4月17日至18日)要來臺北花博農民市集參展囉!新屋區農會為紀念成立一百週年所製作的米乖乖紀念包,採用百分之百產銷履歷,在地生產的桃園3號新香米製作且為純米無麩質的休閒零食,經過無數次的口味測試,選出最受歡迎的五香干貝風味,兼具產銷履歷驗證標章的米乖乖,目前已成為農會直銷站人氣熱賣商品,本次移師花博市集展售,提供台北消費者共享口福的機會。

米乖乖由桃園3號新香米製作,為純米無麩質的休閒零食。

農糧署北區分署長王安石表示,為推動北部地區國產雜糧發展,輔導農民提升栽培技術,取得產銷履歷驗證,也輔導食品加工業者使用北部地區生產產銷履歷驗證黑豆,研發黑豆奶、黑豆醬油等相關產品,搭配本次展售會推出『健康喝豆奶』活動,凡消費即贈履歷黑豆奶1瓶,每日限量120罐,送完為止。本週再加碼推出好康三重送活動,除了第一重好康『健康喝豆奶』,第二重『滿500送好禮』,於本區當日消費累計滿500元除可憑收據兌換價值約100元的優質農特產品好禮一份,每週限量50名外,還有第三重,可以兌換『人體夾夾樂 乖乖大FUN送』活動券一張,於17日當日下午2時半至舞台參加活動,有機會獲得優質農特產品一份(價值約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