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董寶明報導】迎接澎湖旅遊旺季,勞動部澎湖就業中心將在5日(週三)上午10點至12點30分,於澎湖青年活動中心舉辦現場徵才活動,本次預計25家廠商釋出210個以上職缺,提供多元工作機會,歡迎有就業需求、欲轉職的民眾踴躍前來求職。

澎湖就業中心主任陳家全表示,此次邀請多家知名旅宿業者、熱門餐廳及在地企業前來參與,包括:百世多麗花園酒店、元泰大飯店、雅霖大飯店、勝國大飯店、豐家大飯店等,分別釋出會計人員、採購人員、房務人員、資訊人員、餐飲服務人員、企劃人員等職缺。

另外,康倪澎湖生技館釋出企劃設計人員等職缺;大樂旅行社釋出會計人員等職缺;明圓幼兒園釋出幼教相關職缺;海上皇宮釋出儲備幹部、旅遊經理等職缺;聚鮮食堂、晴天餐飲店,分別釋出廚師、服務員等職缺;和慶遊艇釋出薪資達3萬5的儲備幹部、3萬8的廚師等職缺;澎湖喜來登酒店釋出接待員、訂席主任、領班等職缺,以及薪資逾3萬6的餐務主任、3萬8的廚房領班、以及逾4萬的一廚職缺;海堡餐廳則釋出會計、廚助等職缺,其中還有薪資逾4萬5的一廚職缺。

活動當天,會場除了現場徵才之外,亦有攤位提供創業諮詢及職業心理測驗等服務,歡迎民眾多多運用。而中心亦提供民眾酒精消毒、體溫測量,讓大家安心求職。若有相關問題,歡迎撥打06-9271207澎湖就業中心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