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蔡學民報導】三信家商美容科成果展,高朋滿座,熱鬧精彩,展現學生三年學習成果。
林岑校長致詞勉勵,美容美髮是讓人愈發美麗的行業,三信素來重視美學教育,涵養學生溫婉氣質,秉持愛的教育,用心培育優秀人才,讓學生自內而外,煥發自信光彩。為了讓首屆美容科僑生班海外的家長共享喜悅,校長進行Facebook線上直播,將歡樂氣氛分享大眾,也和年輕學子活力接軌,親和力十足,充滿濃濃教育愛。

成果展「煥彩」四大主題;「牽動」利用編織、編髮及花藝的技巧,運用髮型梳理與髪片,透過纏繞方式,勾勒出動人曼妙的髪姿。「海洋奇幻」以身體彩繪技巧將華麗繽紛多彩的顏色,繪出動人的姿態。「豔」運用色彩展現自然萬物美麗的風貌,映照出生命的多彩多姿。「淬」取材神話,呈現在漫長歲月的淬鍊下,蘊藏純真質樸的內涵及深奧雋永的哲理。展演中點綴兩場熱舞,帶出動感活力,洋溢青春氣息,現場來賓及家長皆目不轉睛,讚聲連連,盡享此次美的饗宴。

美容科徐文玲主任表示:看到全體師生全心投入,非常感動,同學早上六點上妝,導師溫暖送早點,專業老師循序漸進、不捨晝夜教導,為讓成果臻於完美,果不負眾望,展演大獲好評,極為成功。三信美容科歷來是各大比賽的常勝軍,甚至拿下第13屆議長盃全國美容美髮技藝競賽團體總冠軍,可喜可賀。美容科師生將共同努力的成果與榮耀,透過發表會呈現在觀眾面前,獲得高度肯定,師生努力成果豐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