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服處與中華善緣慈善會關懷百歲榮民人瑞 – 今傳媒 JNEWS

【記者陳應交/台中報導】

為關心臺中地區百歲榮民眷長輩近況,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今年再次致贈服務區內192位百歲榮民眷關懷慰問禮金每人1仟元,這已是慈善會第2年向臺中地區百歲榮民眷長輩表達敬意,今日由關永忠處長帶領服務團隊前往百歲榮民郭伯伯,陳伯伯家致贈關懷慰問禮金,表達退輔會及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對榮民伯伯的關懷與照顧之意。

張騰龍會長表示,該會於93年7月創立,是以「導引世人向善‧普行慈善公德」為宗旨,以往慰問對象以貧困家庭急難救助及貧困學童營養午餐補助為主,自從與退輔會所轄榮家與榮服處接觸後,被渠等積極照顧榮民的熱情所感動,因此開始投入相關慰問活動。

關永忠表示,榮民伯伯年輕時投身軍旅、保衛國家,將一生青春年華都奉獻給國家,本次活動就是要向臺中地區的百歲榮民眷表達敬意,臺中市榮服處將持續連結外部社福資源,深盼藉由與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的合作,達到拋磚引玉作用,讓各界團體一起響應做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