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董寶明報導】澎湖縣政府延續往年廣受好評的情定澎湖灣活動,今年再度推出2021情定澎湖灣-結婚派對活動,時間訂在9月6日至9月9日,擴大招募30對新人前往澎湖各大愛情經典景點拍攝婚紗,並在9月9日舉辦沙灘婚禮及情定晚宴,期望讓參加活動的新人在澎湖留下畢生難忘的美好經驗。

繼去年澎湖縣政府首度舉辦情定澎湖灣活動大受好評之後,縣府決定今年延續辦理,特別選在9月9日這天辦理沙灘婚禮,祝福參加活動的新人愛情久又久,5月6日起至5月20止接受民眾線上報名。
澎湖縣政府表示,今年活動主要比照去年大受好評的貝殼教堂沙灘婚禮和情定晚宴,並準備多項甜蜜新婚好禮贈送給新人,另外也將安排專業婚紗公司帶領報名新人前往澎湖經典景點拍攝婚紗,其中最大亮點是特別安排澎湖軍事秘境-「銅牆鐵壁」以及「龍門閉鎖陣地」作為婚紗拍攝點之一,將澎湖文旅熱門景點結合婚禮活動,打造不同婚攝風格,9月9日當晚縣府還會在林投沙灘施放999秒浪漫煙火為新人祝福,歡迎民眾前來觀禮。

此外,澎湖縣政府也提醒民眾,活動報名熱絡,但名額有限,因此縣府會評估報名者資格、資料詳實度以及活動行銷需求,同時今年也增列項目,希望報名民眾勇於表現自己的行銷創意和對澎湖的熱愛,增加錄取率,縣府將從眾多報名者中挑選30對新人,民眾需接獲縣府報名審核結果通知並依規定繳交紙本資料才算報名成功,活動報名請參閱報名網站: https://oceanparty.travelpenghu.com.tw/oceanparty/index.php?action=er_oceanparty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