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林惠貞報導】「好客員林,桐遊趣」,8日辦理健走活動後,9日寫生暨母親節慶祝活動於在員林運動公園第一停車場(三百崁停車場)及藤山步道登場,由員林市公所主辦,彰化縣長王惠美應邀與會,員林市長游振雄與各級民代與會,表揚46位模範母親。王縣長說,五月是溫馨的月份,今年員林市公所將一年一度的桐花祭結合母親節慶祝活動,就是讓大家藉此機會與母親一起到戶外走走看看,陪著母親與家人一起散步在藤山步道,可欣賞雪白桐花,也可與母親、家人話家常,這就是最幸福的事,特別今天受表揚的媽媽們,每個背後都有很感人的故事,其精神值得大家學習,在母親節這天,祝天下所有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王縣長表示,每次撥款補助員林市公所,游市長都能發揮雙倍的效益,讓1元變成有2元的產值,像今天將母親節與桐花活動聯合舉辦就是最好的例子,因疫情關係母親節表揚大會雖然無法在室內盛大舉辦,移到戶外不僅有不同的感受,附近有員林運動公園、藤山步道,也讓大家可以走出戶外健身,員林市慢慢在蛻變,包括藤山步道,也一階段一階段逐步在整理,未來縣府與公所也將持續努力,提供大家更好的生活品質。
  員林市長游振雄指出,感謝母親們的無私奉獻,也祝福全天下媽媽們母親節快樂,藤山步道是員林的後花園,這2、3年來人潮越來越多,在王縣長的支持下,員林運動公園也於今年元月起交給市公所管理,附近有幾處地方,縣長也很關心,未來將朝規劃為親子公園、寵物公園以及環保博物館方向,讓市民有更好的休憩空間,第一停車場旁經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補助修建約700公尺的登山木棧道,讓登山長輩可以不與車爭道,且五星級廁所也即將在6月完成。特別也感謝王縣長及縣府補助設置LED路燈,讓民眾晚間上來運動更安全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