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聲高中廣告設計科暨多媒體設計科畢業成果展12日起在桃園市文化局2-3樓畫廊展出。

【今傳媒/記者季從茂報導】振聲高中設計群科於民國66年成立以來,是桃園知名全人教育課程與訓練設計專才的學校,美術班5月12日至5月23日於文化局2至3樓畫廊展出作品百餘件,邀請市民朋友們蒞臨欣賞。

本次展覽,同學將三年所學的設計專業轉變為創作,展出作品包含三大類型:1、多媒體設計類(微電影、實驗動畫、周邊應用);2、企業識別設計類(基本系統設計、應用系統設計、短片創作);3、個人創作類(手繪及電繪插漫畫、包裝設計、立體設計、版畫、平面設計、電腦繪圖、攝影、西畫、短片創作)等專業領域的作品。

展覽以「零‧晨」為主題發想,「零」是最初的起點,三年前學生踏入高中校園,宛如一張白紙,懵懂等待著學習的軌跡,一切從零開始。「晨」是光明的開始,走過三年的沈寂,經歷了幽暗中成長,白紙上多了一抹晨光,旅程正要開始。「零‧晨」,寓指由零至晨,揮別黑暗,迎接晨光。主要傳達即將踏入社會的新鮮人,透過創作表達出日常生活中對社會現象與文化環境的微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