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黃秀卿報導】健康與你我息息相關,俗話說:「年輕時你怎麼對待身體,年邁時身體就怎麼對待你」,然而包羅萬象的美食,以及出處不明的偏方,都可能成為健康的有害因子,在這樣的環境下如何擁有樂活的人生呢?吳寶芬提倡除了穩固健康的基礎,更要保持正向思考的心靈。

臺中市屯區藝文中心邀請吳寶芬講師,於5月15日下午2時辦理「樂活身體超簡單」講座,透過豐富的學經歷,並以幽默風趣的方式,分享正確的飲食習慣、生活排毒妙招,並且糾正道聽塗說的養生觀念,歡迎民眾參與聆聽,一起活出健康的幸福人生。

吳寶芬從事醫學教育工作已逾30年,擁有數千場的演講經驗,擅於生活健康、營養知識、性別平等、親職教育等講座議題,並著有「吃對了!讓你樂活健康」、「好孕500分」、「活力家庭的健康法則」、「養出聰明健康的小孩」等21本書籍。

另外,臺中市屯區藝文中心的樂活系列講座,主題涵蓋健康、親職教育、旅遊、藝術、生活等,邀請各領域專家學者與民眾交流,包含6/19(六)「樂活台灣走透透」講座(講師:藍白拖/劉哲瑜),歡迎大小朋友攜手參與聆聽,共創美好的未來,講座名額有限,免費報名請洽官方網站(www.ttdac.taichung.gov.tw)。圖/臺中市屯區藝文中心提供

【講座】:樂活身體超簡單 (講師:吳寶芬)

【時間】:110年5月15日(六) 14:00-16:00 (13:30開放入場)

【地點】:臺中市屯區藝文中心 –三樓大會議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