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美酒店送餐給第一線防疫醫護人員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邱筱萍報導】疫情升溫來勢洶洶,不少婚宴、餐飲業者大受打擊,許多早已準備好的食材,可能因臨時取消而浪費掉;今(22)日南科贊美酒店挺身而出,將婚宴頂級食材製作成百餘個愛心便當,送到第一線醫護人員手中。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位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用餐總是匆忙,三口拼做兩口吃,不僅吃得簡單也顧不得餐點的營養是否均衡,為了感謝醫護人員的辛勞,同時也讓飯店食材不被浪費,今日特別送來由贊美酒店大廚精心製作的便當500份,盼所有醫護同仁在公務之餘也享用到美味佳餚,加滿元氣。

以往每年5、6月都是婚禮的高峰期,此次受疫情影響,飯店預估會損失5、6成業績,南科贊美酒店強調不會沒收客人訂金,配合中央防疫政策,延期舉辦。另,6月適逢畢業季,學生籌辦謝師宴感謝師長辛勞,也因疫情影響停辦,許多業者無法撐過這波取消潮,紛紛被迫暫停營業。

不少原本預定在贊美酒店舉行的百桌婚宴及工商聚餐,因為疫情爆發,紛紛致電取消。而提前準備好的食材半成品,等不到新人的婚宴,今轉換成百份愛心便當,透過師傅的創意將烏魚子加入炒飯製作、明蝦成為頂級配菜,佛跳牆是暖胃湯品,全力應援防疫英雄,為社會盡份心力!

去年新冠肺炎疫情大爆發時,贊美酒店首先推出快速購便當,以親民的價格、快速方便的取餐服務,深受在地鄉親及南科廠商喜愛,引發不少討論。今年疫情再次襲擊,針對小資族群以及小家庭,特別推出高貴不貴的港式精緻餐盒及宴席安心防疫套餐,讓疫情期間宅在家的民眾,也可以享受星級飯店的美食饗宴,提供顧客更多樣化的餐飲選擇。

南科贊美酒店總經理郭哲甫提到,當疫情升溫,醫護人員站在抗疫第一線,承受許多壓力,希望透過一個個便當傳送心意、拋磚引玉,在本土疫情延燒之際,帶來一絲溫暖。亦呼籲民眾保護自己,戴好口罩,勤洗手,為社會盡一份心,同時也給予醫護人員最大的支持與鼓勵,一起挺過這次的嚴峻考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