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蔡宗武報導】
COVID-19疫情持續升溫,「國際獅子會300-D1(雲嘉南)區」與「台灣獅子會基金會」在市議員蔡旺詮的牽線下,購置總價新台幣200萬元的快篩劑及歐式帳篷,捐給台南市政府防疫使用,台南市長黃偉哲代表受贈並感謝獅子會在此波疫情蔓延之際,攜手協助抗疫。

捐贈儀式今(25)日上午於永華市政府東哲廳舉行,市長黃偉哲表示,在這場防疫戰爭中沒有任何人能置身世外,感謝「國際獅會300-D1(雲嘉南)區及台灣獅子會基金會」義不容辭慷慨解囊主動捐贈市府相關防疫物資,相信透過募集到的篩檢試劑,將讓醫療機構能在最短的時間找出帶原者和確診者,同時也在最短的時間內提供醫療服務。

黃偉哲感謝林江和總監、吳沛陵區協調長,他強調,當然是希望篩檢站是備而用,但市府不能不提前部署。黃偉哲承諾,市府將最妥善運用各界的捐贈物資,謝謝「國際獅會300-D1(雲嘉南)區及台灣獅子會基金會」的善行義舉,公私合作,讓防疫工作更臻完善。

黃偉哲現場再次提醒所有民眾,目前最有效的防疫措施為戴口罩、勤洗手以及保持社交距離,非必要也不要外出。唯有提高自我防疫意識,才能救人救己,希望大家齊心協力,讓台灣早日脫離疫情的威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