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濟贈防疫物資 南警防疫裝備升級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張淑慧報導】國內疫情持續延燒,第一線執勤警察人員因直接面對民眾,染疫風險也隨之提升,財團法人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為感念警方在防疫各項工作上的辛勞,今日下午捐贈市警局一批防疫物資,計有PVC手套1萬5,000雙及防護面罩1,000個,由警察局長方仰寧代表接受,希望能為人民褓姆提供足夠防護力,面對看不見的病毒,做好萬全準備,透過民間官方齊心協力,攜手共同做好防疫工作。

方仰寧局長表示:警方近來為因應防疫升級,在配合相關單位稽查時,容易暴露在染疫的危險之中,特別感謝慈濟基金會在疫情嚴峻時能將員警防疫裝備升級,用實際物資力挺防疫人員,所有的物資會優先配發予第一線執勤員警,妥適確保同仁執行防疫工作的安全。

市警局最後呼籲市民朋友,務必遵守市政府防疫政策,外出須全程配戴口罩,未戴口罩不再勸導逕予開罰,如果民眾發現有休閒娛樂場所私自營業,未依規定停業,請立即通知警方,將依規定嚴格法辦,警方也會持續查處假訊息,避免民眾恐慌,即時確保社會秩序穩定與安全,並協助電子圍籬、居家檢疫及疫調工作,即時通報查察,防疫工作不容任何破口,希望民眾能一同團結抗疫,共同度過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