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山及佛光會捐贈苓雅警分局4大防疫物資 抗疫守護市民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蔡學民報導】有鑑於近期國內疫情升溫,佛光山及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有感於第一線執勤防疫員警需經常面對群眾、暴露於高風險環境,因此,特於本(4)日上午10時至苓雅警分局捐贈1500個N95防護口罩、1500件防護衣、600個防護面罩及300支護目鏡,要讓第一線「與病毒作戰」的防疫執勤員警防護再升級、執勤更安心。

本次防疫物資由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高雄佛教堂劉督導清諒代表捐贈,並由苓雅警分局長梁東山代表受贈。劉督導清諒表示,感謝警察同仁這段期間的辛勞付出,國際佛光會希望能發揮宗教團體的力量,給予警察同仁最大的支持。苓雅分局並於受贈物資後製作感謝狀,以感謝佛光山及佛光總會及時提供第一線抗疫員警充足的防疫物資。

苓雅分局分局長梁東山表示,在這段對抗疫情期間,苓雅分局全體同仁全力投入執行各項防疫工作,值此疫情嚴峻之際,十分感謝「佛光山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對警察的支持和關心,提供第一線執勤員警充足的防疫物資,成為同仁最強而有力的後盾,期能齊心合力攜手戰勝疫情、共同守護市民健康與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