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企業發起《微醺有愛。感恩餐盒》向醫護人員致敬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張淑慧報導】由民進黨台南市黨部與樂活基金會共同連結台南市企業共同挺醫護,《微醺有愛。感恩餐盒》活動,第一站4日從台南市立醫院起跑,由南紡夢時代微醺餐酒館提供200個精緻的義式便當,
微醺股東團隊王紹棋(微醺國際有限公司董事長)、王新財(聞祺企業有限公司董事長)、王堂政(國呈儀控電機有限公司董事長)、謝依珊(柳漾生活空間美學總監)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執行長蔡麗青、樂活基金會執秘蔡芳茹代表贈送,在抗疫期間特別要幫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加油打氣,希望能夠拋磚引玉,讓更多的台灣人民團結起來、齊心抗疫。

台南市立醫院蔡良敏院長表示,非常感謝微醺餐酒館的用心,提供200份這麼美味的義式餐盒,讓站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特別感動,
也感謝台南市衛生局及各單位挹注各項資源,台南市立醫院所有的醫護同仁更有信心做好防疫工作,為全民的健康把關;市醫管理部葉一晃經理也提到,目前醫院24小時輪班的醫護約有400位人員,會將這美味的愛心讓第一線的同仁食用,因為目前醫護人員在外難免遇到異樣眼光,今天感受到社會的溫暖,讓醫護防疫更加有信心。

微醺餐酒館董事長王紹棋受訪表示,目前台南市所有的餐廳都不能內用,雖然在經營上有些辛苦,但是最辛苦的還是站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整天穿著悶熱的防護衣、戴著口罩是非常難熬的,因此將心比心,和股東商議特別發起此次的活動,小小的心意慰勞醫護,也希望全台灣、全世界的朋友向醫護人員致敬,共同為他們加油打氣,一起成功抗疫。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執行長蔡麗青說,非常感謝台南市各企業與樂活基金會連結資源,出錢出力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也會繼續送愛心到其他醫院,全台灣人民團結抗疫,希望台灣早日度過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