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張淑慧報導】 由沈文程、王彩樺、黃鐙輝主持的華視週日招牌綜藝節目《黃金年代》,本週台語天王洪榮宏再度來到節目中獻唱經典好歌,還找來天后ELLA陳嘉樺來助陣,兩人最近首度合唱台語歌曲《惜你每一天》獲得不少好評! ELLA說:「這次跟洪榮宏大哥合作,受益良多,無論是唱台語歌的口氣或是共鳴,讓我整個開竅了。」ELLA陳嘉樺更是大膽放話說:「我們是台語歌壇最新情侶檔!」但馬上又開玩笑:「可是跟洪大哥合作也是我演藝生涯中的一大瓶頸,因為每次想要美色進攻洪大哥,洪大哥都像銅牆鐵壁一樣不為所動。」洪榮宏解釋說:「那是因為ELLA太漂亮,怕被ELLA電到,所以不敢跟她對看。」王彩樺也虧ELLA陳嘉樺,之前拍戲時,發現她會對男生動手動腳,超級熱情的,ELLA陳嘉樺馬上澄清說:「我是要握手啦,只是姿態比較低一點,手的位置放比較下面而已啦!」

不過黃鐙輝馬上說,現場有另外一對台語歌壇的情侶檔要來踢館,ELLA陳嘉樺聽了直呼:「怎麼可以搶我的鋒頭,等一下出來絕對好好修理他們。」音樂一響起,許富凱、張瀞云便從舞台走出來合唱一首《鴛鴦酒杯》,王彩樺見狀不禁搖頭:「怎麼今天來賓組合,老公帶一個人,老婆也帶一個人,簡直是分手擂台!」張瀞云就說:「因為這次洪大哥找了天后ELLA來合作,讓我有點不甘心,所以既然老公帶了天后,我也要帶一個天王來上節目,這樣才輸人不輸陣。」ELLA陳嘉樺聽了也笑說:「剛剛富凱跟大嫂在合唱的時候,一直四目相交深情對望,根本是拿生命在上節目。」最後洪榮宏大器地說:「你們今天的表現,真的是比原唱還要會唱,我老婆比江蕙還會唱。」讓主持人與來賓笑翻,也感受出洪榮宏對老婆的愛意滿分。

後來王彩樺跟許富凱也共組一隊母子檔來合唱一首《星星知我心》,可是唱完王彩樺忍不住抱怨:「不是要合唱嗎?怎麼都沒給我表現機會,合唱怎麼變合音了啦。」黃鐙輝就虧說:「富凱真的很孝順,因為知道家醜不能外揚,彩樺姊有合音又有念口白,要知足了啦。」節目最後洪榮宏與張瀞云夫妻對唱《溫柔花》,洪榮宏深情演出搭配張瀞云溫柔婉約的歌聲,真的讓人感受鶼鰈情深,現場充滿粉紅色泡泡。更多精彩的節目內容都在華視星期日晚上八點播出的《黃金年代》。(圖文/華視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