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數科52看得到華視新聞了! 市佔率升至36.43%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張淑慧報導】台數科、大台中和北港申請華視新聞上架52台通過,其中台數科包括大屯、中投、佳聯、台灣佳光、新永安、大揚。新增的市占率為10.88%。NCC審核通過後,待正式公文通知,跑馬5天後,即可上架。華視新聞將增加48.7萬收視戶,台中、南投、雲林、嘉義、台南地區五十二台也都可以收看到華視新聞。華視新聞總收視戶將提高到176萬,市占率提升至36.43%。

繼中嘉系統首波上架後,許多觀眾致電華視,表示自家52頻道,無法收看華視新聞,在系統業者努力洽談下,今天順利通過台數科等案。華視新聞自上架52台至今,優異表現屢受肯定,根據社群媒體及觀眾意見反映,華視新聞讓人耳目一新,新聞報導客觀中立,表示這是可以闔家觀看的新聞台,更肯定公廣集團優質新聞節目的水準,疫情期間華視新聞也提供客觀真確的疫情訊息,並在第一線提供民眾防疫新聞消息。華視為服務更廣大的觀眾,目前也積極尋求更多系統業者的合作,盼讓全國觀眾都能收看到即時、真確、客觀、公正的華視新聞。(圖文/華視公司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