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波長者接種疫苗最終日 湖內警總動員構築美麗風景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蔡學民報導】今(17)日為開放首波87歲以上長者接種疫苗的最後一日,為避免民眾有爭先恐後或未保持安全社交距離等現象,湖內警分局事前即積極與相關局處保持聯繫並妥適規劃動線,事先預擬各種狀況之處置腹案,讓疫苗接種能順利進行。

針對今(17)日的長者疫苗注射工作,湖內警分局長洪振順一早則是親自前往各注射站確定員警佈崗情形,並依據前兩日員警工作期間所碰上的狀況進行滾動式調整,為的就是讓長者們皆能用最快速度完成本次疫苗接種。

隨著疫苗接種工作開始,陸續可見到由家屬陪同的長輩們前來接種站,由於時值梅雨季,偶有陣雨發生,員警們為避免長輩淋雨受寒,則是熱心地為其撐傘,而遇上乘坐輪椅的長者,也不畏辛苦擔任起推手,一路陪同前往接種站,為當前最重要的疫苗施打工作增添不少美麗的風景。

湖內警分局長洪振順表示,民眾前往接種疫苗時,務必配戴口罩與保持社交安全距離,配合現場人員引導及遵守排隊秩序,讓疫苗接種順利進行,過程如遇上任何困難,皆可向現場的執勤員警示意,警方會視狀況給予妥切的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