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林博文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北門派出所副所長蔡忠順日前在所服勤時,發現一名女子牽著機車沿民權路走進派出所內,警方見狀立即上前關心詢問,並幫忙女子將機車停好,因疫情期間警方於派出所門口對其實施消毒並量體溫,隨後詢問發生事情始末。

 

女子向警方表示日前因應政府政策故減少外出,每次外出都會將一星期需要的民生物品備齊,當日至市場採買後行經民權路與成仁街口時,機車油門突然變緊,隨後機車立即停在路中央而動彈不得,女子一低頭才發現機車已經沒有油,女子擔心造成交通事故便將機車移置路旁,女子在撥打電話求助時發現前面有派出所,於是將機車牽至派出所向警方請求協助。

 

蔡忠順副所長了解況後,利用派出所內空寶特瓶,至附近的加油站將寶特瓶裝滿,返回派出所幫機車加油讓機車重新發動,女子頻頻向警方道謝表示,這次因為有警方熱心的幫忙,才能順利排除困難,最後警方亦提醒女子,外出前應巡視車輛的狀況,避免在使用車輛途中發生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