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婦散步迷途 北興警援助護安全返家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吳玉芬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北興派出所警員陳文龍、林大有,於日前擔服執行派出所轄區巡邏勤務時接獲通報,民眾報案稱在靠近北興派出所轄區嘉義市西區友孝路段上,見有一名老婦獨自踱步徘徊疑似迷途需要警方關心協助,陳、林2員獲報立刻趕赴。

 

2員警於抵達到場就見有民眾不停揮手招呼,2員警下車靠近老婦,一眼就認出,是轄內經常會迷途的78歲蕭姓老婦,因此經連繫上家屬,並協助把蕭婦攙扶坐上巡邏車安全載送返家。

 

警方與家屬了解,蕭婦平時都是固定在住家附近巷弄走動,就在事發當日,又不小心走錯了平常熟悉的路程,而迷途地一個人在友孝路附近徘徊,且因為行走得太累了所以坐在路旁歇息觀望,還好就在蕭婦獨坐觀望時被附近住居民眾察覺有異,而帶為撥打電話報請警方到場關心查處。

 

於警方協助將蕭婦安全載送抵達住居處時,攙扶蕭婦下車準備進屋時,在外慌忙找尋蕭婦的家人正好趕抵返家,於見蕭婦為警方平安護送返家,嘴上頻頻地說著人平安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