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巨蛋疫苗接種站 秩序順暢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蔡學民報導】周休二日雖是陰雨綿綿,高雄市政府持續進行疫苗接種工作,接種站之一的高雄巨蛋現場,上午八時半過後整備完成就開放進場,指揮官陳其邁市長及副市長史哲陸續到巨蛋現場關懷疫苗施打情形,並向工作人員表達誠摯謝意。
高雄巨蛋再度成為大型疫苗接種站,前一天(18日)傍晚負責督導的文化局長王文翠就邀集衛生局及區公所等相關單位確認場地布設與動線規劃、人車分流等相關事宜,今天一早並到現場巡視、進行勤前教育,同時與負責本站疫苗施打的高醫醫護團隊溝通討論,以確保流程順暢。
一再要求疫苗施打區域管制要確實的陳其邁市長上午九時左右就到巨蛋巡視,特別重申高雄市不排隊、不等待,注射區嚴格管制,非必要人員不進入。市長問候施打疫苗的長輩,長者表示接種站服務很周到,陳市長隨後也向第一線的醫護人員鞠躬致謝;而一早就到岡山農工視導的副市長史哲則在十時半左右到巨蛋關心現場情形;今天巨蛋施打疫苗的動線流暢,六線醫護人員分工進行效率高,伴隨現場播放的舒緩樂曲可讓人忘卻疫情帶來的壓抑氣氛。
市府團隊分工督導各施打站,務求民眾疫苗接種的順暢與安全維護,除了北高雄巨蛋外,今天大型疫苗施打站市府特別增設高雄展覽館,以服務南高雄疫苗接種者前往施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