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林惠貞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因應本土疫情持續嚴峻,全國疫情警戒第三級延長至6月28日止,配合中央防疫措施,彰化縣政府原訂於7月10日(星期六)在彰化縣和美實驗學校舉辦第三場就業博覽會暫緩辦理。
為提供民眾求職企業求才之多元服務,彰化縣政府建置完善的網路求職系統,民眾可上彰化縣政府首頁-活動快訊(http://www.chcg.gov.tw)、
彰化就業通平台(https://job.chcg.gov.tw/)、
台灣就業通(http://www.taiwanjobs.gov.tw)、
勞工處粉絲專頁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labor.chcg/)
,以及「彰化就業通平台」網頁之「就業推薦情報」專區查詢,專區內有各求才單位之需才職缺資料、彰化縣政府開辦之職業訓練課程、及小型或單一廠商之徵才活動等內容,供民眾查閱使用。另外,縣府設有8個就業服務台持續提供多元且專業之就業服務及職缺媒合,歡迎民眾多加運用撥打勞工處免付費專線0800-529191(我愛就業就業)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