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力 App」與你疫期輕鬆生活「線上預約」讓您臨櫃免久候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邱筱萍報導】疫情嚴峻,防疫期間民眾減少出門、避免進出公共場所。如果有需要處理的用電業務,也希望可以在家完成?台電台南區處推薦民眾下載使用「台灣電力 App」,可立即處理各項用電業務,包含最熱門的功能「搬家結算」!不僅讓您節省時間、隨時隨地想用就用,一指輕鬆完成用電大小事,還可減少群聚機會、兼顧防疫安全。若仍須臨櫃處理業務,也可網路線上預約受理時間,現場臨櫃不久候!
台電台南區處說明,「台灣電力 App」提供各種用電業務服務。民眾下載使用台灣電力 App,可查詢基本用電資訊、變更多項用電申請,線上繳納電費,更可立即通報停電事故,各項功能一應俱全:
⚫ 用電查詢
若需查詢用電資訊,App 提供帳單資訊、用電圖表分析、申辦案件管理、繳費紀錄、停電組別等,可輕鬆追蹤用電歷史軌跡,即查即看!
⚫ 用電申請
若需變更個人用電資訊,使用 App 可申請更改使用戶名、帳單地址、統一編號;若需變更用電種類,App 提供申請住商型時間簡易電價功能,及變更營業用電為住宅用電的功能。
⚫ 繳納電費
電費繳納部分,App 提供自報指數結算電費(信用卡線上繳納或超商條碼繳納)繳費後可下載繳費憑證。還有電費試算、申請繳費證明、取消代繳等功能。
⚫ 事故通報
若遇到停電事故或電表故障,可線上提報停電區域,或申請電表勘驗。
台電台南區處表示,「台灣電力 App」讓民眾輕鬆打破時間與空間的限制,免去舟車勞頓的辛苦,省去往返台電服務據點及臨櫃等候的時間,更減少疫情期間群聚感染的風險,一天二十四小時隨時隨地都可使用,只要下載後註冊填寫資料與綁定電號,即可完成申請!
『台灣電力 APP』下載連結:
https://rewardpoints.taipower.com.tw/site/download如果需要臨櫃辦理的業務,台電台南區處亦提供線上預約功能,只要事先填寫資料及選擇預約時段,便可在指定時間臨櫃辦理,讓您申辦業務更有效率,也減少排隊久候時間,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台電台南區處線上預約連結:
https://d108ap1.taipower.com.tw/
台電台南區處表示,為了讓民眾在疫情期間能更輕鬆的處理日常事務及經營生活,歡迎民眾多加下載使用「台灣電力App」,享受更便利安全的服務。若有使用上的疑問,歡迎撥打客服 1911 或電洽台電台南區處服務中心 (06)216-0121#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