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林博文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長竹派出所警員施雅文及劉士豪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小雅路某大樓內有一名女子向家人表示近日因心臟不舒服,後續家屬都聯繫不上,因擔心發生事故,請求警方至該處關心查處。

 

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即趕赴現場查看,郭姓女子一人獨居於該處,在家屬及值班同仁持續撥打電話及現場員警按電鈴及敲打大門皆無人回應的情況,現場員警用盡洪荒之力大聲地呼叫了數十分鐘後,郭姓女子終於打開了大門,不過在開門後便體力不支地癱臥在地上,僅能用虛弱的氣音向警方回應,員警見狀立即通報救護人員將郭女送往醫院治療,並通知家屬前往陪同照顧。

 

經了解,郭女長期有慢性疾病的問題,近日曾向家人表示心臟不適,且稱會自行至醫院就醫,孰料事後都沒有向家人再提起此事,因郭女獨居加上家人都居住於外地,家人無法立即趕往嘉義市陪同郭女就醫,便先行請警方到場關心,讓郭女可以即時送往醫院就診,家屬在電話中激動的不斷向警方致謝,並表示所幸有警方的即時援助,才能讓郭女平安無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