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心抗疫我罩你! 暖心網友掏腰包贈波麗士口罩架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楊德偉報導】全國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維持第三級警戒至7月12日,加上近期又有印度變種病毒株(DELTA)入侵,有感第一線警察人員維護轄區治安及防疫工作的辛勞,一名熱心的網友李小姐主動捐贈員警口罩支架,提高警察同仁長時間佩戴口罩的舒適度,讓收到的波麗士大人直呼揪感心!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維持全國三級警戒至7月中旬,面對變種病毒來勢洶洶,警察人員持續協助執行各項防疫工作,在執勤的日常中,意外接獲熱心民眾送暖。一名網友李小姐於6月30日上午,於臉書(facebook)私訊岡山分局前峰派出所粉絲專頁,表達欲捐贈口罩支架,因為口罩支架能減少口罩和臉口鼻的接觸,提高舒適度,希望能讓值勤員警長時間佩戴口罩時較不悶熱、透氣,守護他們的安全,共同為防疫努力。
對於李小姐的熱心捐贈,由前峰所所長丁木宏、副所長何秉憲代表派出所全體同仁出面感謝並接受防疫物資,並致贈感謝狀予李小姐,感謝在這長期防疫作戰期間提供暖心支援;並也同時呼籲,防疫期間民眾務必遵守相關防疫規定,外出一定要佩戴口罩,做好防疫工作,不僅保護自己,也是保護親愛的家人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