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拋錨停路中   興安員警來救急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呂昭德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興安派出所警員鄭育英及胡晉嘉於日前執行巡邏勤務,行經轄內興業東路段時,發現有一輛自小客車停留在車道上許久,車輛旁邊有一名女子焦急地撥打行動電話,警方察覺有異,立即主動上前關心詢問。

 

警方上前了解得知,係該名女子接到公司通知有突發事故,臨時要駕駛自小客車返回公司處理,行經興業東路與吳鳳南路路口時,發現車輛出現異常,當行駛至興業東路段時,車輛突然熄火無法再發動,因此才停於路邊撥打電話給友人,欲請友人前來並協助處理車輛故障的問題。

 

警方了解後,協助其檢查車輛,判斷應該只是單純汽車沒有汽油,經女子友人到場一同查看也表示確實是汽車沒有油而非其他零件故障導致;警方隨即協助前往附近五金行賣場購買油桶,並至興業東路加油站購買汽油,解決女子的燃眉之急。

 

女子頻頻向警方道謝表示這次因為有警方熱心的幫忙才能順利排除困難,最後警方提醒女子外出前應巡視車輛的狀況,避免在使用車輛途中發生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