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蔡學民報導】經過7月5日起多日鏖戰,2021六都電競爭霸戰高雄場次冠軍在10日晚間出線,今年的六都電競爭霸戰邁入第5屆,因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目前所有賽事均改為線上舉辦,「英雄聯盟:激鬥峽谷」、「特戰英豪」兩項賽事仍舊吸引超過250名高雄地區好手組隊參加,「英雄聯盟:激鬥峽谷」由Ka4eSportsClub
奪冠,獲頒10萬元獎金;「特戰英豪」由特戰英猴搶下第一,獲頒5萬元獎金,2隊將分別代表高雄市與其他五都獲勝隊伍爭奪六都霸主封號。

2021六都電競爭霸戰由高雄市政府等六都政府指導,上報、RIOT、台灣大哥大及臺灣電競協會主辦,是目前國內最大業餘電子競技賽事,每年超過2000名選手參與。本屆賽事將帶來《英雄聯盟:激鬥峽谷》、《特戰英豪》等全新競技項目,依照傳統的「六都預選賽」、「小組賽」、「總決賽」共三階段的比試決選出賽事總冠軍。

本屆由高雄場次打頭陣,率先產生高雄代表隊伍,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表示,期許甫出爐的冠軍隊伍Ka4eSportsClub與特戰英猴能為高雄拿下六都制霸的榮耀稱號,並表示,高雄市從高職到大學有完整的電競人才培育體系,期待結合企業及民間力量,引進更多的優質電競賽事,帶動高雄市電競產業的蓬勃發展。(圖/運發局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