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呼籲50歲以上及第九類資格的朋友 趕快上網登記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蔡學民報導】COVID-19疫苗接種意願登記將於今(12)日下午5時截止!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下一波的接種順序是按照意願登記來施打,不管是AZ或者是BNT、莫德納,對於有症狀感染的保護力,打了兩劑之後,保護力都是相當的,他呼籲50歲至64歲的市民、18歲以上且符合第九類資格的朋友,趕快上網登記。

陳其邁強調,疫苗打下去才有保護力,在疫情流行期間請大家不要輕忽,盡快建立群體免疫。因接下來三周都是AZ疫苗,若原先意願登記只有勾選施打莫德納,可能還需要等待一段長的時間,建議可以上去修改登記,請市民朋友準備好健保卡,至1922.gov.tw網站或QR code掃描,按照手機或電腦上面的指引,進行施打疫苗的意願登記或修改,或利用google輸入「意願登記」四個字,就可以找到網站連結,也拜託所有市民朋友、子女幫長輩服務,在今日下午前完成意願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