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梅島開放了 蘇梅島加模式開放的相關訊息看過來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地方中心 特別報導】泰國觀光局 (TAT) 很高興為在 2021 年 7 月15日至 12 月期間訪問蘇梅島、帕安島和龜島的已接種疫苗的國際遊客提供有關“蘇梅島加模式”計劃的訊息。

符合條件的旅客
遊客應來自批准名單中的國家/地區,並且必須在出發前至少 21 天在那裡停留,但在這些批准的國家/地區旅行後返回泰國居住的遊客除外。
必須已接種泰國公共衛生部 (MoPH) 或世界衛生組織 (WHO) 批准的疫苗至少 14 天,並持有有效的疫苗證明。如果旅客在旅行期間或在泰國因與感染者接觸而被認為具有高 COVID-19 風險,則該旅客將被送往衛生部確認的醫療單位。
如果與已接種疫苗的父母/監護人一起旅行,則 18 歲以下的兒童不需要接種疫苗。
包括兒童在內的所有旅行者必須在旅行日期前 72 小時內通過 RT-PCR 方法獲得陰性的 COVID-19 檢測結果。
所有旅行者都必須投保含COVID-19 治療費用的醫療保險,至少為 100,000 美元。其餘事項請參閱官網
(圖文/泰國觀光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