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治安不鬆綁 高市刑大直搗毒販老巢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楊德偉報導】刑警大隊獲報陳姓嫌犯於高雄市鳳山、三民等區販賣第三級毒品牟利,遂由該大隊與小港分局共組專案小組,報請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檢察官指揮偵辦。經多日跟監、蒐證齊全後,警方立即持拘票、搜索票前往渠住處執行拘捕,並於犯嫌房間、汽車上起獲愷他命數包(38.68公克)、毒品咖啡包28包(毛重180.58公克)、販毒所得10萬2千元、手機2具、電子磅秤、分裝夾鏈袋等物證,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

陳嫌為了躲避查緝,平時出門總是瞻前顧後、小心翼翼,殊不知警方早已鎖定他藏放毒品的老巢,並持搜索票進入屋內佈下天羅地網,在犯嫌到家卸下心防之際,專案小組立即上前圍捕、強力壓制,將其逮捕到案。

刑警大隊重申,無論防疫是否降級、解封,打擊犯罪無假期,警方仍持續且嚴謹地進行各項犯罪防制工作,呼籲民眾勿心存僥倖而身陷罪惡淵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