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貝露營基地入口意象施作完成 近期將運抵員貝安裝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董寶明報導】為有效活化員貝國小舊址,澎湖縣政府轉型為露營基地,日前觀景平台、小木屋、淋浴間及舊有教室已整建完成,現接近最後完成階段,為型塑員貝綠色樂活,旅遊處特地製作入口意象裝置,目前已設計施作完成,近期將運送至員貝安裝,未來將熱情迎接旅客的到訪。

旅遊處表示,入口意象設計理念以「我愛員貝」為主體,含基座有3米高,圖騰中隱含「員貝」二字,結合澎湖縣花天人菊及海鷗特色元素,融合海鳥、魚,並採用夜光效果打造景緻星空與浪漫海景,不僅擁有視覺感官享受亦突顯島上天然豐富的海洋生態,象徵員貝觀光產業即將升起。

旅遊處希望藉由老舊校舍活化再利用,轉型開發露營基地,導入綠色行銷概念,並深化離島旅遊內涵,創造員貝獨特的海島優質風貌,亦期望未來有效刺激當地需求產業,促進經濟活絡,增加當地就業機會,更使在外打拼的遊子,有返鄉服務的機會。

員貝露營基地整備計畫持續趕工,期待未來疫情穩定後,提供遊客及鄉親絕佳的旅遊體驗,也期許入口意象塑造員貝島嶼嶄新形象,成為員貝遊憩新亮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