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陳允得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南門派出所警員黃威逞及張祐仁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機車遭竊,警方火速趕到現場,只見一名老婦人著急的說:「我剛剛將車停放在該處,回來要騎乘時就發現車子不見了」,員警先行安撫該名婦女情緒,隨後了解失車原因始末。

 

經了解,老婦人當日至醫院看診,就診完後要騎車返家時,發現機車遭竊,老婦人很明確指出,最後係停放在醫院旁的停車格;警方向老婦人詢問其車籍資料,老婦人一時回想也說不知道車牌號碼,只記得車牌尾數號碼,隨後詢問老婦人有無攜帶機車保險證,老婦人打開包包拿出來,得知車籍資料後,立即通報線上警力一同至陽明醫院機車停車場內及周邊尋找。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線上警力最後於忠孝路段尋獲該部機車,老婦人到達該處後,這時才想起有先到此處停車買東西,因距離醫院很近,便直接步行前往醫院就診,就診後要騎乘返家時,以為有將機車停放在醫院旁停車場,老婦人對於警方熱心的舉動感到萬分感激,頻頻表示感謝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