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節將至 高市地政局:堅守「不關說、不送禮、不邀宴」的要求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張淑慧報導】中秋佳節將屆,高雄市政府地政局先恭祝市民月圓人團圓。地政局陳局長冠福表示,廉能是公務員的核心價值,亦是地政局施政準則,除嚴格把關同仁遵循「高雄市政府員工廉政倫理規範」相關規定,拒絕與機關有職務上利害關係之個人、法人或團體之餽贈財物或邀宴應酬,落實知會登錄程序;在此更籲請洽辦地政業務之各單位及各地政士公會等職業團體等人員應堅守「不關說、不送禮、不邀宴」的要求,讓地政業務賡續清廉無垢運行。

地政局除持續以各式方法包含有獎徵答、廉政刊物並結合橫向力量推動廉政紮根,亦將於中秋節後在切實遵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範下,邀請具備土地法令專業之李靜怡律師進行廉政知能講座,使同仁持續吸收法令資訊,以帶給民眾更好的服務品質。

公務員依法行政為民服務本係職責所在,不應收受民眾餽贈;如民眾發現地政人員藉機要求送禮或飲宴應酬等不法行為,歡迎向市府地政局政風室檢舉投訴,檢舉電話:(07)3368333分機2552,請市民共同攜手維護地政局廉政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