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腳買月餅後腳卻進了派出所 原因竟然是…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楊德偉報導】仁武分局大社分駐所警員周誌宸、黃釋賢於110年9月9日凌晨3時執行巡邏勤務,於仁武區仁林路發現一部自小客車未開大燈,旋即上前盤查。
經查:因自小客未開大燈,警方為保障民眾財產及身家安全,主動攔停盤查,車上僅駕駛一人董男(20歲),稱來幫家人拿月餅準備要回市區。過程中警員周誌宸發現董嫌一直在發抖,渠稱因為無駕照所以看到警察會害怕,周員覺得事情不單純。

員警目視發現一盒可疑菸盒,原來裡面有K他命夾鏈袋,後續員警發現董嫌不再發抖,董嫌笑笑地說:「東西都被發現了啦,不會再抖了」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函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

仁武分局分局長古瑞麟表示。「毒品」除對人體健康影響甚鉅外,極易衍生社會治安事故,要求同仁須針對轄內列管之治安人口及毒品人口嚴加監控;對於轄內的各治安要點及死角應加強巡查,主動查緝及防治不法事件發生,防範於未然,保護民眾生命財產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