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多元 幸福共好 「運動i臺灣」身心障礙趣味活動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董寶明報導】澎湖縣體育會於9月15日於多功能綜合體育館舉辦「運動i臺灣-身心障礙趣味活動」。由澎湖縣體育會張偉男理事長、教育處處長蘇啟昌揭開活動序幕。長官們也與可愛的天使們一起暖身操,展開一系列趣味活動,希望透過活動讓親子、師生共同參與,營造「有愛無礙」的社會氛圍,也鼓勵身障朋友跨越生理障礙,展現自我、享受「無礙」。

處處可以看見即使須付出一般人數倍努力與克服各種不便情況才能進行體驗活動的身心障礙學員們,依然專注的、快樂的享受運動獲得的成就,更令人能夠深切體會一種不向逆境低頭的勇氣與毅力。也謝謝相關單位在各項身心障礙福利推廣及社會公益不遺餘力,盡心的推展各項身心障礙服務而身體力行時時努力付出,利己利人精神足為各界榜樣。

疫情期間全民除了一起抗疫,更需要堅持運動、鍛鍊自我,保持社交距離,是運動的首選。鍛鍊自我,增強免疫力。
教育處蘇啟昌處長表示,運動可以讓我們身體更加健康,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追求後續豐富的物質生活,也才能擁有真正的幸福與快樂,而身心障礙朋友更是需要被鼓舞、支持的一群,藉由趣味活動的辦理,讓身障朋友們有更多的機會一起來參與,培養健康快樂的身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