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餐飲業者聯合慰勞贈佳餚 波麗士暖心暖胃慶中秋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總社長孫崇文報導】中秋佳節將屆,今年因為疫情影響無法烤肉,少了些過節的氣氛,在這個月圓人團圓的時刻,站在第一線的波麗士們依然堅守崗位,肩負起維護治安及交通的重擔。因此,南屯區數家知名餐飲業者為體恤警察在疫情期間身負防疫重任外,又必須維護地方治安及交通安全。於中秋節前夕,聯合提供餐點供黎明派出所的員警們享用,讓員警在忙碌之餘,也能感受到溫馨的中秋氣氛,為辛勞的警察打氣充電,養精蓄銳後再出發。
  本次提供佳餚的數家餐飲業者,包含御饌臻品、印月創意東方宴、熱浪島南洋蔬食等網路評價四星以上之知名餐廳,加上近期米其林必比登推薦之金之園草袋飯、富鼎旺豬腳餐廳也熱情響應,現場許多平時排隊預訂都不容易的珍饈美饌。此外,黎明派出所站長陳蓀裕還加碼提供應景的月餅禮盒,令員警們大飽口福,直呼吃完暖心又暖胃,還想打包回家跟家人分享美食。
  黎明所所長林澤聰表示,感謝疫情期間許多熱心民眾、業者鼎力相助,今年中秋節因疫情因素,臺中市已公告禁止戶外烤肉活動,籲請民眾配合政府防疫規定,以減少病毒傳播風險,全民一起為防疫盡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