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食店前男女聚集 警網獲報查獲刀械毒品遭移送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蔡學民報導】鳳山分局於110年9月20日凌晨1時許,接獲報案在鳳山區建國路與文衡路口,有一群男女聚集,鳳山分局快打警網、文山派出所立即趕赴現場。到場發現路邊有陳姓男子(24歲)等12名男女及3部車輛聚集,立即實施盤查,隨後在車上均發現K他命之粉末及刀械、棍棒等違禁物,經詢陳男等人供稱只是朋友聚會,並無意圖滋事,但因無人承認毒品係何人所有,警方將全數驗尿釐清,並將該等男女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刑法第150條無故聚眾及社會秩序維護法無故攜帶刀械,全數帶回派出所進行後續偵辦,至於男女聚集該處所為何事,警方仍持續清查相關人等說法及調閱周邊監視器影像。

鳳山分局後清查附近經過車輛,發現被害人林男等11名男女分騎乘六部機車,於當日1時許相約吃宵夜,遭駕駛賓士自小客車的陳男(24歲)及另三台自小客車到場,不明原因對被害人及機車加以毆打及損壞機車,造成被害人林男等4人手臂受傷、共六部機車受損,警方另將該12人依傷害、毀損案移送法辦,也提醒不肖人士勿以身試法!

鳳山分局呼籲,中秋連假期間,親友聚會應秉持健康單純,並以不影響他人為原則。以免原本開心快樂的假期,變調淪為治安事件,自身也付出受罰的代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