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閱讀計畫  打開你的哲學視角2021

【今傳媒/記者彭慧婉報導】「雲端閱讀計畫:打開你的哲學視角2021!」桃園市立圖書館與在地獨立出版社-逗點文創結社共同策劃給成年人通識充電的3堂課!9月23日、9月30日及10月7日起每周四晚間8點,準時在桃市圖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yplib)直播,課程內容結合當代議題,哲學、電玩到女性主義,免報名、準備好手機、電腦,跟最重要的網路,就可以在網上互動。

本系列直播由作家朱家安擔任主持人,搭配實力堅強的嘉賓,與您線上一同互動!嘉賓包含「厭世動物園」厭世姬,討論電玩帶來的收穫;哲學作家紀金慶以時事為例,協助大家理解公民哲學;女性主義者周芷萱,討論不同性別在臺灣社會的各種限制與規則。精彩線上對談,保證收穫滿滿。

桃園市立圖書館已連續4年與逗點文創結社合作策劃閱讀新知課程,鼓勵民眾培養閱讀素養與豐富知識力。在疫情瞬息萬變的今年,安排線上直播,與更多人分享閱讀的美好,同時也介紹當代社會脈動,讓閱讀與聆聽,成為大家邁入新世界的穩健第一步!

本系列直播活動後,桃市圖接續還有知名教學網紅「倉庫的女人Claire」帶來更精采的英語直播講座,更多活動公告,請持續鎖定官網(https://www.typl.gov.tw/mp.asp?mp=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