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慎跌坐廁所門口  北門警即時援助老婦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吳玉芬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北門派出所副所長蔡忠順及警員蔡銘城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接獲勤務中心通報,嘉南街某社區內有一名老婦人跌倒在家中須要協助,警方到達現場後,發現老婦人家中的大門深鎖,警方立即通報消防人員到場破門。

 

警方於門外不停安撫老婦人激動的情緒,不久消防人員到場立即使用工具將大門打開,於門口便能聽到遠處傳來陣陣的哀嚎聲,員警及醫護員人立即進入屋內查看,轉眼一看老婦人跌坐在浴室門口揮著手,員警立即上前關心並詢問老婦人有無受傷。

 

老婦人向警方表示,當日因晚上睡覺到一半突然想起身上廁所,從房間欲進入廁所時,突然一個重心不穩便撞到門而跌倒,多次嘗試要獨自起身但毫無力氣,所幸老婦人褲子口袋隨身攜帶手機,於是老婦人便撥打電話報警求救;經醫護人員檢查老婦人無明顯外傷,但為了確保老婦人的身體狀況,救護人員利用擔架將老婦人從住家大樓送至附近醫院檢查,最後老婦人不停向警方道謝,所幸警方及消防人員的熱心幫忙,讓老婦人能夠在需要幫忙時得到最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