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漫威電影宇宙音樂會」澎湖縣演藝廳熱鬧演出!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董寶明報導】「2021 漫威電影宇宙音樂會」10月9日(六)晚上7時30分在澎湖縣演藝廳演出,喜愛古典音樂及漫威電影的觀眾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漫威漫畫創刊號於1939年1月出版,霹靂火和納摩兩位超級英雄在首期亮相,分別飾演正反派,1941年傑克科比(Jack Kirby)創作了首位以愛國為主體的超級英雄美國隊長,創下近一百萬的銷量紀錄。自2008年起,漫威娛樂的子公司「漫威工作室(Marvel Studios)」開始拍攝漫威電影宇宙系列,將漫畫中的故事搬上大螢幕,首部作品是2008年上映的《鋼鐵人》,2009年漫威工作室成為華特迪士尼影業集團(Walt Disney Studios)的子公司。

  由電影音樂發展來看,電影與古典音樂的關係其實相當緊密,初期對電影音樂較具貢獻的就是古典音樂家,自有聲電影問世至今,電影音樂多以純音樂型態來構思創作,因此電影音樂經常飄著濃濃的古典味。「2021 漫威電影與奏音樂會」係台北市民管樂團帶來精彩的表演,由何康國教授擔任指揮,本次特別邀請本縣馬公高中管樂團聯袂演出,演出曲目規劃多首漫威電影中古典音樂及經典主題曲,透過音樂會讓愛樂者和澎湖鄉親,欣賞漫威藝術及享受精彩音樂饗宴,屆時歡迎闔家蒞臨聆賞。

  「2021 漫威電影宇宙音樂會」10月9日(六)晚上7時30分(晚上6點30分開放進場)在澎湖縣演藝廳演出,喜愛古典音樂及漫威電影的觀眾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文化局小提醒:
1.演藝活動防疫期間,依據文化部公布之表演場館防疫管理措施規範執行防疫措施:實施實聯制、全程佩戴口罩、進場量體溫及酒精消毒,並維持安全社交距離。
2.晚上6時30分開放入場,開演時間為110年10月9日(六)晚上7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