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拋錨停路中  興安警即刻救援 – 今傳媒 JNEWS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興安派出所警員康文曄及林楷鈞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吳鳳南路與大業街口有一名男子機車拋錨,警方到達現場後,一名男子向警方求助,他表示機車行駛到一半突然熄火故障無法發動,請求警方協助。

 

警方了解狀況係,該洪男行經吳鳳南路與大業街口停等紅燈時,機車突然出現異常且熄火無法再啟動時,感到驚慌失措、一籌莫展、大汗淋漓之時,幸好警方及時到場協助將機車牽至附近機車行,避免意外發生。

 

洪男對於熱心員警的積極協助讚許有佳,並不斷鞠躬道謝,稱讚員警是人民的保母當之無愧,而機車在車行老闆檢修下,成功再次發動,大家撫掌而笑:「機車怕老闆啊!」,最後警方亦提醒洪民外出前應巡視機車的狀況,避免在使用機車途中發生意外。

 

興安派出所所長詹文偉表示,警察不只是打擊犯罪、維護治安,也會適時的向無助的民眾伸出援手,秉持著同理心主動且積極去發現需要協助之人,在民眾有難時即時給予關懷和協助,讓民眾都能感受到警察的用心和愛心,共同打造一個「全齡共享、世代宜居」的安心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