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編輯部報導】根據泰國新的檢疫法規參加沙盒計劃的旅客,停留時間從 14 天減少到 7 天

泰國觀光局根據泰國皇家政府批准的新檢疫規定,從2021 年 10 月 1 日起,參加沙盒計劃並且已經完全接種疫苗的國際旅客,停留時間將從 14 天減少到 7 天。

參加沙盒計劃前往普吉島、蘇叻他尼(蘇梅島、帕安島和龜島)、攀牙府(拷叻、姚努島)和喀比(披披島、奈島、萊雷海灘)的遊客。現在可以在抵達普吉島後直接前往攀牙和喀比的指定區域,並在那裡停留 7 天。然後就可以轉移到泰國其他地區。

此外,從2021 年 10 月 1 日起,泰國也取消了沙盒計劃COVID-19 傳播風險級別的國家名單。泰國現在歡迎來自世界任何國家的遊客參加“沙盒”計劃。

停留7天訊息

欲前往泰國的旅客,必需在旅行日期前不少於 14 天接種完整的泰國公共衛生部 (MoPH) 或世界衛生組織 (WHO) 批准的疫苗,並且需要出示疫苗證明(或者原件)或打印副本)在泰國入境地點。

在停留期間,需要接受兩次 RT-PCR 測試——第一次是在第 0-1 天抵達時,第二次是在第 6-7 天完成隔離期之前。
(圖文/泰國觀光局 授權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