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第22屆磺溪美展首展於美術館起跑

【今傳媒/編輯部報導】彰化縣「磺溪美展」自民國89年開辦以來已是全國最具規模的藝術競賽之一。第22屆磺溪美展首展將在10月12日於縣立美術館展出,作品涵蓋油畫水彩、水墨膠彩、書法篆刻、立體工藝、攝影和數位藝術。配合首展,文化局推出5場次有藝思的水彩、水墨體驗課程,歡迎民眾及學童一起來體驗。
本次教育推廣活動特別邀請到彰化在地專業兒童美術教師鄭翔老師,以及於藝術教育課程領域經歷豐富的陳宜文老師,分別擔任水彩及水墨體驗課程的講師,帶領學童透過觀察、作品欣賞及分析,學習到水彩調色與上色技巧,以及現代創意水墨畫技法,進而增進美感與鍛鍊右腦創造力。

5場次教育推廣活動如下:
10/23(六)上午 水彩主題課程-找尋在地色-同色系的渲染
10/24(日)上午 水墨主題課程-專屬書籤-水拓
10/24(日)下午 水墨主題課程-專屬書籤-水拓
10/30(六)上午 水墨主題課程-專屬書籤-落款
10/31(日)上午 水彩主題課程-找尋在地色-重疊運用
活動地點:彰化縣立美術館一樓城市藝廊
活動報名網址:https://pse.is/3n7gy5
每場次報名人數限30名,詳情請上彰化縣立美術館查詢https://fam.bocach.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