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鬧脾氣卡路中  後湖警協助車輛脫困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吳玉芬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後湖派出所警員楊青樺及林保毅於日前執行巡邏勤務,行經轄內嘉義基督教醫院前時,發現一輛自小客車停在急診大樓前慢車道上,為避免影響交通安全及醫院人車出入,警方立即上前查處後,得知該自小客車因沒油拋錨。

 

當時駕駛試圖自行修理才停於慢車道中間,而那時適逢下班時段,車流量非常大,旁邊車輛呼嘯急過,後方車輛稍不注意就很容易發生追撞情事,造成交通秩序混亂,警方見狀一員馬上在故障車輛後方指揮,疏導及提醒後方來車,另一員則協助車主將故障車輛推到路旁安全區域。

 

王姓駕駛人告訴警方,下班途中行經忠孝路與保建街口時,車子突然熄火拋錨,任憑油門怎麼踩、引擎怎麼重新啟動,就是動彈不得卡在慢車道上,來往的車輛很多,一時間手足無措,幸好遇到熱心警方主動協助,才能順利將車推到路邊等待道路救援;警方也不忘提醒駕駛人,車輛上路前皆應仔細檢查車況,若發現車輛無預警熄火或拋錨,應趕緊按下警示燈及放置警示標誌提醒後方來車,否則用路人若來不及發現前車情況而發生事故,將會承擔發生事故的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