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陳允得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竹園派出所警員李子毅、蔡承諺,於日前擔服執行18-20時夜間巡邏勤務之際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於世賢路二段與高鐵大道大路口處,有一輛白色自小客車故障拋錨停卡快車道上,導致隨行後方的其他車輛都得閃避行駛。

 

竹園警獲報後迅速趕抵到場,並開啟警示燈的巡邏車停擋與擺放交通圓錐警示,同時於疏導車流安全通行後,協助將拋錨車輛推行移置路旁;經了解,原來是25歲民眾林姓女子於駕駛車輛行經路口停等紅燈號誌時,正當號誌變換綠燈排檔準備起步之際,車輛引擎卻突然噤聲拋錨停滯不進,雖然林民於車輛拋錨時試著再次發動,但車輛引擎仍舊是沒了反應的一動也不動,另經林女同意,代為撥打道路救援拖吊車到場援助,將車輛拖吊移置汽車維修廠檢查維修。

 

警方也不忘貼心提醒林姓女子,應於駕駛車輛前檢視完妥車輛引擎是否良好運作,才不至於車輛行駛時再碰上有類似狀況的發生,林姓女子也十分感謝警方,稱讚警方在防疫期間疲於奔命,卻仍是到場及時給予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