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自己一個多采多姿的人生」

【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高雄市政府勞工局昨10月9日下午,在道騰國際商務中心民權館舉辦今年第二場的名人分享講座,邀請影響力學院創辦人丁菱娟,以「許自己一個多采多姿的人生」為題,向民眾分享自身行銷公關及創業經驗,並同步進行線上直播,透過問題討論及留言互動,希望參與的民眾都可以重新想像未來願景,許給屬於自己的更多采多姿的人生。

高市勞工局自8月起陸續推出名人分享、職場舒壓工作坊及職涯諮詢服務等各項活動,尤其透過邀請不同領域的名人來進行分享,活動反應相當熱烈,讓市民朋友們可以在工作之餘能調適身心及審視自身的職涯規劃,本場活動為第二場名人分享講座,由影響力學院創辦人丁菱娟主講,藉由分享自身職涯經驗與職場觀點,與所有現場及線上的參與者們相互交流。

丁菱娟分享表示,你想要什麼樣子的人生呢?每個人都在尋找自己的人生關鍵字,透過四個年輕人的願望,我們應放下對一帆風順的渴望,自然迎向起起伏伏的人生,期望大家對於人生有想像的空間。丁菱娟傳達了願景的重要性,鼓勵大家找到自己的定位,培養專業。

現場與線上的觀眾,紛紛踴躍提出關於創業、職場等相關問題與講師進行交流,相信對學習如何找到自己的定位及職場致勝心態,會有更進一步的體會。勞工局並將陸續推出不同主軸、領域的名人分享講座,邀請各行各業學有所長的「名人」來分享職涯歷程,也預告十月講座,將邀請音樂類型KOL江老師主講「江老師職涯真心話:音樂x自媒體不設限」,歡迎市民朋友持續關注勞工局勞工教育生活中心的活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