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券將加碼對接八大券 國旅中央出、來高雄其邁出

【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高雄市政府配合中央振興券規劃「高雄開就賺」活動,加碼推出高雄券及商圈夜市券,吸引全國各地民眾消費落地高雄,是最快同步對接的地方加碼券,加上月抽特斯拉與PS5、日抽iPhone13等豪禮,截至12日官網登錄發票金額已近2億元,振興券登錄金額也已突破2.5億餘元,顯見活動帶動百貨餐飲業績成長效益,更將振興五倍券消費落地高雄。副市長史哲表示,高雄振興總體戰略就是「緊貼中央振興資源,吸引全國高雄落地。」高市府正積極研擬高雄券再加碼八大券方案,預計15日公布,抽到國旅券的民眾「咻等一下」。

「高雄開就賺」活動規劃民眾持振興券到高雄百貨、旅宿及餐飲等業者消費,消費滿額可當場兌換高雄券,除等同獲得振興券20%比例金額的高雄券回饋,經發局也同步推出首波商圈夜市券,加上所有在高雄的消費發票都能登錄抽獎,每月抽特斯拉與PS5、每周抽光陽電動機車及每天抽iPhone等吸睛大獎,果然吸引不少民眾爭相消費登錄,盼能提高中獎機率。

根據「高雄開就賺」官網統計,10月8日至12日因國慶連假及國慶煙火在高雄施放,官方推薦煙火觀賞區範圍內就吸引超過33萬人停留,人潮湧入效應增加不少在地消費,5天來累計發票登錄金額已有1億8,953萬餘元,預先登錄紙本振興券將在高雄消費的金額則已達2億5,584萬餘元,登錄發票張數也突破20萬張,可見振興經濟效應。

值得注意的是,高雄商圈夜市券首波連假期間共發出約近10萬份,其中有近四成已將每份商圈夜市券所附的兩組抽獎序號完成登錄,顯見拿到商圈夜市券民眾聽到市長陳其邁喊話建議「先消費中獎機會才會越高」,第一時間在地採買吃喝玩樂,同步上網完成登錄,為的就是提升中獎機率。

經發局長廖泰翔指出,首波振興券對接高雄券及商圈夜市券的效益超乎預期,市長陳其邁已允諾首波活動本周結束後,預定11月擇定一周加碼10萬份。「高雄開就賺」抽豪禮活動將在11月1日抽出首部最大獎特斯拉電動車,屆時獲獎民眾接到祝賀電話時,千萬不要再以為是詐騙集團,盼在市府配合振興券發放期程及各部會八大券加碼助攻下,真正提升振興經濟,讓消費落地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