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忘車停何處 北門警協助女子找回愛車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呂昭德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北門派出所警員盧博仁及吳家霖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中山路與興中街口有一名女子需要協助,警方到達現場後,發現一名女子在路邊來回徘徊、十分焦慮,警方見狀立即上前關心並安撫女子不安的情緒。

 

女子向警方表示,因連續假期與朋友相約至嘉義市文化夜市逛街,於當天17時許自行駕駛自小車至中山圓環,女子將自小客車停放在路邊停車格內,隨後與朋友至文化路夜市逛街,結束後欲駕駛車輛返家時,卻遲遲找不到自小客車,在周邊尋找但仍無消息。

 

警方了解後便詢問女子該自小客車特徵及停放位置,女子告知警方該車輛為少數的紫色及停放在銀行旁邊的停車格,警方聯繫值班同仁利用路口監視器系統調閱該車牌,發現車輛最後經過路口為文化圓環與公明路路口,於是警方駕駛巡邏車利用小順風載女子至該路口,果不其然警方於第一銀行外的路邊停車格發現該女子愛車,女子不停向警方道謝,並表示因自己一時的疏忽而造成警方困擾,所幸在警方熱心協助能夠在夜晚中順利返回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