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勵企業與政府面臨挑戰展現創新作為

(今傳媒/記者陳宥森報導)今(17)日黃偉哲特別撥冗前往新營文化中心,與南瀛國際工商經營研究社的工商業者互動,並為講座致詞,勉勵產業界面臨疫情後社經環境變動與挑戰,需要有新的思維與作為,也期許政府機關作為輔導的角色,能以更積極的行動協助與服務。

黃偉哲表示:經濟活動的變化與外在的社會環境息息相關,covid-19疫情的到來不僅衝擊了台灣經濟,也影響了世界各行各業的產業面向,可說是讓全球的經濟型態迎來了徹底的改變。為了迎接嶄新的挑戰與未知的環境,必須思考如何作為,在疫情後的產業變化又是如何,相信可以在今日的講座中聽到顧及然院長與賴憲政專家的精彩分析,而政府也必須以更積極的態度與腳步來因應環境與產業的變動。

台南市南瀛國際工商經營研究社今日在新營文化中心舉辦「從全球國際疫情混亂到疫情後之產業動態」與「業績治百病,如何業績翻倍」講座,並安排產官學人士齊聚討論「大台南之溪北區域,政府之工商經濟發展規劃」的主題座談會。